何文波:劳模精神必将奏响新时代中国钢铁工业最强音

2019-07-29 11:03:46


中国冶金报 中国钢铁新闻
实习记者 陈曦
    

   729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劳模表彰大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何文波作了《传承劳模精神 奋斗铸就伟业 奏响新时代钢铁工业最强音》的讲话。

  何文波在讲话中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新时代钢铁工业需要新时代的劳模精神。这种精神必将在钢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中谱写新的篇章,奏响新时代钢铁工业的最强音。

  当前,新时代中国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任务很重,绿色制造、超低排放、智能制造、转型升级、降本增效等一项项工作亟待提升。伟大事业需要伟大精神,伟大精神来自伟大人民,劳模精神是伟大精神的生动体现。全行业要以劳模为榜样,学先进,争优秀,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用新时代劳模精神凝聚起行业的全部智慧和力量,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准确把握钢铁工业转型发展的战略与路径,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着力解决制约行业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全面引领钢铁行业转型升级,在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打造钢铁新名片。

  


文档来源: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