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守望相助抗疫情

守望相助 战疫必胜
时间:2020-02-14| 编辑:周利勇|【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  何文波:

  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也是一个必将载入史册的时刻。中国钢铁人在一起,举身共抗疫情。

  在这个时刻,我们要向武汉、向湖北钢铁行业的干部职工致敬!你们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考验,正在进行着一场严峻异常、无法后退的特殊战斗。你们争分夺秒、英勇奋斗,一展报国情怀和钢铁担当。

  在这个时刻,我们也格外牵挂你们和家人的安危,希望你们务必以健康安全为先。同时要牢记,你们不是孤军奋战,全行业都站在你们身后,做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轮值会长,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沈彬: 

  疫情当前,钢铁行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展现了钢铁人的使命担当。沙钢在捐献价值共计3000万元款物的基础上,还将继续积极参与公益募捐、医疗支持、物资保障等活动。我们将与湖北等疫区人民携手同行、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贡献力量!

  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  陈德荣:

  由于武汉、湖北也是中国宝武的产能重点布局区域,我们对疫情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务院国资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切实承担起央企的责任和担当。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导,有党的坚强领导,有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越性,这场抗疫斗争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鞍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谭成旭:

  鞍钢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生产经营,履行央企责任,全力支援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首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张功焰:

  我代表首钢集团全体职工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首钢作为首都大型国企,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让我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疫情防控和经营生产的双胜利助力武汉!助力中国!

  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于勇:

  我代表河钢集团向抗击疫情前线的奋斗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大事难事看担当,非常时期也是考验初心使命的关键期,让我们坚定信心,以钢铁般意志铸牢钢铁长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高祥明:

  责任在肩,当无畏前行。疫情大考之下,太钢集团将牢记产业报国初心,履行好“大国重器”使命,人人争当“最美逆行者”,坚决守住守好疫情防控的“太钢阵地”,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