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守望相助抗疫情

杭钢捐赠300多万元物资驰援温州
时间:2020-03-03| 编辑:周利勇|【

  本报讯(实习记者戚雄伟)2月26日上午,杭钢集团向浙江省温州市捐赠了一笔价值300多万元的医疗物资,用于该市疫情防控一线,其中第一批物资已准时送达温州市卫健委。

  “杭钢捐赠给我们的医疗物资,是目前为止温州市收到的单笔最大的防护物资。”温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后勤物资保障组负责人潘江波说。

  此次捐赠,杭钢事先委托旗下熟知医疗行业和防疫工作的杭钢健康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重点疫区温州市卫健委、温州市省级和市级各大抗疫一线医院做了充分沟通,拟订了捐赠方案,共捐赠1014套防护服、300台医院卫生间壁挂式消毒杀菌设备(含消毒杀菌液3600瓶)、120台护士站移动式消毒杀菌设备(含消毒杀菌液1440瓶)、15套智能加液器,价值305.42万元。

  为让温州市各大抗疫一线医院早日用上医疗物资,杭钢旗下富春有限公司积极从欧洲采购防护服,杭钢健康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紧急联系厂家,加班加点生产和调集所需物资,仅用3天时间就将捐赠物资筹措到位,并分批陆续运达。

  自疫情发生以来,杭钢积极践行国企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多次组织开展捐赠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超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