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守望相助抗疫情

方大集团再次向甘肃捐赠急需防疫物资
时间:2020-03-03| 编辑:周利勇|【

  本报讯 2月26日,辽宁方大集团再次向甘肃省捐赠42972瓶乙醇消毒剂、5728套防护服。这是辽宁方大集团向甘肃省捐赠的第二批防疫急需物资,是该集团通过内部调派力量紧急采购,向陇原百姓特别是广大医护工作者献上的又一份爱心。

  在捐赠仪式上,甘肃省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辽宁方大集团再次捐赠的防疫物资有力地支援了各地开展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辽宁方大集团副总裁党锡江表示,方大集团是党和政府的企业,始终坚持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的发展理念。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辽宁方大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亲自安排部署,集团所属医药、炭素、钢铁、商业等板块的各企业多方驰援,以捐赠2亿元人民币、派出7名援鄂专业医护人员、全力筹措捐赠保障物资等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以无私奉献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全体方大人的力量。

  据悉,截至2月26日,辽宁方大集团累计向甘肃省捐赠了5万个医用口罩、30万只防护手套、6402套防护服、10万瓶维生素C片、42972瓶乙醇消毒剂。 (邱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