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守望相助抗疫情

凌钢为抗击疫情捐款370余万元
时间:2020-03-10| 编辑:周利勇|【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凤阳 通讯员高洪超)日前,《中国冶金报》记者发现,在辽宁省朝阳市红十字会于2月29日公示的社会捐赠接收情况中,两笔捐款异常醒目:凌源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的673092元和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300万元。同时,凌钢党员额外捐助的近10万元也已交给上级组织部门。

  2月27日~28日,凌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做好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公司党委组织的抗击疫情献爱心捐款活动。捐款过程中,凌钢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党员干部自觉响应、慷慨解囊,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一人不落,单笔捐款从50元至3000元不等,两天时间累计捐款70余万元。

  此次捐款将用于慰问朝阳市奋斗在疫情防控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包含朝阳驰援武汉、锦州和朝阳市医疗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朝阳市重大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