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守望相助抗疫情

湖南博长党员自愿捐款20余万元助防疫
时间:2020-03-17| 编辑:周利勇|【

  本报讯 连日来,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博长)广大党员积极捐款,活动期间(2月29日~3月2日)847名党员共计捐款200572元。

  2月28日,湖南博长党委发出了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抗疫工作的通知。湖南博长各单位迅速通过微信群、打电话等方式组织相关工作,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自2月29日起,仅用3天时间,湖南博长就收到捐款200572元。湖南博长在岗797名党员全部捐款,还有50名离退休党员也参加了捐款活动。社区退休党员胡帮和、王时香夫妻俩每人捐款1000元。他们说:“作为老党员,自己年龄大了,不能到抗疫一线帮忙了,只能尽一点自己的心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工作一直牵动着湖南博长全体员工的心。在积极防控疫情,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生产生活秩序井然之外,2月初,湖南博长所属子公司冷水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华南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冷水江市红十字会和重庆江北区捐款100万元。 (吴伟绩 高守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