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守望相助抗疫情

敬业已向英钢寄出近7万个医用口罩
时间:2020-04-03| 编辑:周利勇|【

  本报讯 截至3月31日,敬业集团向英钢共寄出了近7万个医用口罩,英钢已收到4400个口罩。同时寄出的还有测温枪220个,体温计100个,莲花清瘟胶囊、头孢氨苄胶囊、复方氨酚那敏颗粒等常备药品2600余盒,以及米面等食品。

  此次新冠病毒来势凶猛,李赶坡时刻关注英国疫情发展,每日召开专题会议询问员工健康状况和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在得知英国本土抗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敬业集团克服国际物流限制医疗物资运送类别、数量等重重困难,汇集英国多个收件地址,于3月17日发出第一批共计1500个口罩,为英钢员工送来了抗击疫情的“保护伞”和战胜疫情的“定心丸”。

  救援物资到达后,驻守英钢的敬业集团总经理兼英钢董事长李慧明表示,要将其全部发放给英钢本土员工特别是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员工,因为他们的工作环境最艰苦,是最需要保护的人。敬业集团常务副总兼英钢总裁曹喜军于3月26日上午11时将1500个口罩全部交给英钢健康安全环境总监Matthew Taylor,由其根据各生产单位需要进行分配,并告知员工敬业集团将继续为大家运送救援物资,确保疫情期间英钢全员的生命安全。 (高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