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4月份参赛作品

程并强:向一流企业冲刺
时间:2020-07-07| 编辑:|【
  

   作为一名冶金建设战线的老党员,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对企业怀有深厚的感情,他2002年来到五冶工作,如今已走过十六个年头。这些年来在程并强的领导下,中国五冶在冶金市场调整转型的大环境下坚持做精做优做专,积极推进转型提升全产业链服务发展战略持续提升技术、管理、资金优势,大力拓展高端民用工业建筑和新兴建筑产品,实现了从冶金建设单一主业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及装备制造、房地产开发和项目投融资四大主业齐头并进的跨越当前,中国五冶聚焦“打造一流五冶,建设幸福五冶”,打造建筑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和城市建设运营商,为中冶集团打造世界第一冶金建设运营服务国家队和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图为程并强在擂鼓迎新开门大吉活动现场鼓励大家要在新时代,展示新作为。

  

  图为国家税务总局委托成都市地税局一行向程并强征求地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20182月1日闭幕的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程并强连任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程并强表示,不仅是他个人的荣幸,更是五冶的光荣,是各界对五冶工作和成绩的肯定。他将认真履职,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言献策。(王域西/文 邓超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