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4月份参赛作品

李利剑:使命铸就担当
时间:2020-07-07| 编辑:|【

  李利剑,2016年8月起任安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2018年作为中华全国总工会推荐人选,当选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使命铸就担当,责任澎湃激情。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到现在,三十多年来,李利剑扎根安钢,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潜心钢铁事业。特别是近年来,面对严峻的行业形势和挑战,面对安钢空前的危机和困难,李利剑和他的团队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在行业内首创“板块+专题”运作模式,对生产经营管理模式进行了“颠覆性”调整,有效地激发了企业活力。2017年,安钢实现利润20多亿元,不仅取得了历时4年的安钢生存保卫战的决定性胜利,而且创下建厂以来盈利水平的最高记录。

  

  

  2月16日,李利剑来到安钢炼铁厂3号高炉,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职工拜年,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创新创效,为企业转型发展做贡献。常达摄

  

  2月12日,李利剑慰问安钢离退休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殷海民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