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4月份参赛作品

钢城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时间:2020-07-07| 编辑:|【

  钢城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编者的话

   

  自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各钢铁企业纷纷掀起了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国冶金报》登载的有关十九大报告和会议精神的内容更是成为钢铁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挚爱,《中国冶金报》一到钢厂,他们便竞相阅读。他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也为钢铁行业转型发展、改革创新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国钢铁行业干部职工增添了不断进取的新能量,尤其是十九大报告提到的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思想,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10月23日,中国宝武武钢集团长江现代物业公司职工正在学习《中国冶金报》刊登的十九大报告摘编。据了解,武钢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总书记报告中提到的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思想,为国有企业改革、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广大职工注入了新思想、增添了不断进取的新能量。(记者 朱旺春 摄)

  

  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山钢集团广大干部职工通过不同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图为山钢集团新闻传媒中心职工在观看10月19日出版的《中国冶金报》。(特约通讯员 李建辉 摄)

  

  “《中国冶金报》刊登党的十九大消息,让我们及时全面了解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转炉炼钢工长,我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职工炼好钢、出好钢。”包钢集团炼钢厂制钢三部张保斌拿着报纸对记者说。(记者 白立新 摄)

  

  十九大召开以来,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大职工利用工余时间热议十九大报告,为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欣喜和自豪。图为该公司职工通过《中国冶金报》等主流媒体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李铁栋 摄)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深入推进会议精神的学贯工作,采取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明确了公司走“提质增效,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相关多元”的发展思路。图为新钢烧结厂原料主控工利用停机时间研读十九大报告。(特约通讯员 甘志鸿 摄) 

  

  10月22日,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三创富泰设备公司党员干部聚集在湖南省总工会春园创新工作室,通过认真阅读《中国冶金报》学习十九大报告。(特约通讯员 熊又华 通讯员 刘新平 摄)

  

  乌兰浩特钢铁公司二炼钢厂转炉车间的工人刚刚下班,来不及换掉工装,就争先恐后地拿起刚邮寄到的、刊有十九大报道的《中国冶金报》,认真阅读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摘编。(特约通讯员 郑志宏 摄)

  

  10月23日,江苏省无锡市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员工正在阅读刊载十九大报告摘编的《中国冶金报》。(特约通讯员 杨木军 摄)

  

  10月23日,凌钢股份麦尔兹石灰窑作业区丙班职工悉数到场,聆听一位老党员读《中国冶金报》,向工友们传达十九大精神(如图)。据了解,凌钢集团号召广大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作为,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特约通讯员 曹凤友 摄)

 

  点击进入2017冶金新闻摄影赛专题,欣赏更多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