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4月份参赛作品

抗洪抢险,咱们工人有力量!
时间:2020-07-07| 编辑:|【

  连日来,南方多地遭遇持续的强降雨天气,其中湘江流域水位暴涨,导致湖南多地出现严重的城市内涝。地处湖南的钢铁企业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积极抗洪抢险——华菱湘钢不仅组织抗洪应急分队,24小时不间断坚守3500米责任大堤,而且还派出工程车辆进行紧急救援;华菱涟钢出动4000余人次应急分队分区域进行抢修,昼夜连续奋战……洪灾面前,我们钢铁企业的广大干部员工勠力同心,展现了他们坚强的钢铁意志,展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担当。

图为整装列队的华菱湘钢抗洪应急分队,正准备奔赴抗洪一线。(胡石强 摄)

图为华菱湘钢商务服务公司救援人员正在转移行动不便的群众。(欧阳新根 摄)

图为华菱湘钢抢险队员们正在装沙袋、用来加固堤防,确保责任大堤完好无损。(钟何明 摄)

图为华菱湘钢组织的抗洪抢险车随时待命。(胡石强 摄)

图为洪峰过后,华菱涟钢快速组织抢修受损的煤气管道。(记者 柳琴声 通讯员 孙远平 罗兴伍 摄)

 

  点击进入2017冶金新闻摄影赛专题,欣赏更多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