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4月份参赛作品

庆祝建党96周年 喜迎党的十九大
时间:2020-07-07| 编辑:|【

  在党的96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全国各地钢铁企业的党组织纷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以党建促生产,以党建促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6月29日,中国宝武集团武钢工程技术集团公司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活动,广大党员高唱国歌向党的生日献上祝福、表达忠心,为企业发展再增干劲。图为该公司一批新党员向党旗立下铮铮誓言。(记者 朱旺春 摄)

  

  七一前夕,首钢京唐公司党委开展党员“领跑计划”活动。这次活动与完成本单位生产经营和重点任务相结合,动员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的全面完成。图为该公司热轧部“陈铎创新工作室”党员正在进行设备优化程序模拟实验。(特约通讯员 杨立文 摄)

  

  6月28日,河钢唐钢高强汽车板生产线党员先锋岗、党员攻关队的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加宣誓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和攻关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周立成 摄)

  

  6月27日,太钢离退休党员载歌载舞,喜迎建党96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 王旭宏 摄)

  

  6月26日,马钢轮轴事业部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一支以党员为主体的突击队,正在拆除并更换车轮二线轧机设备4根主拉杆。该突击队反应迅速,实行24小时连班作业,突击解决大修中的急难重问题,真正做到党员先行,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96岁生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特约通讯员 张明伟 通讯员 张庆 摄 )

  

  七一前夕,山钢集团济钢阳光舞协在社区广场举办“庆七一”手拍鼓友谊赛,来自社区的10支队伍同场竞技,展示了群众文化活动风采,倡导全民健身精神,迎接“七一”的到来。(特约通讯员 李建辉 通讯员 李田池 摄)

  

  在党的96岁生日到来前夕,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白云铁矿建矿60周年文艺演出在包钢白云鄂博铁矿文体中心举行。铁矿职工们用自编自导的舞蹈、诗朗诵、大合唱等节目,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白云铁矿建矿6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记者 白立新 摄)

  

  连日来,安钢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讲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员主题活动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图为安钢基层党支部书记到林州红旗渠重走修渠路、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日教育活动现场。(特约通讯员  殷海民 摄)

  

  6月24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赴无锡荣毅仁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听取荣毅仁秘书姚进荣讲解荣毅仁生前事迹,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特约通讯员 陆卫宇 通讯员 狄梦龙 摄)

  

  在党的96岁生日到来前夕,中冶集团上海企业党工委组织在沪子公司的新党员及部分老党员,到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杨国生 摄)

  

  日前,中天钢铁集团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2016~2017年度涌现出的“五好”党支部、党员示范岗、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会上,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陈明 摄)

  

  七一前夕,柳钢在湖南韶山举办了以“提高党性修养、落实从严治党”为主题的组工干部红色基地培训班。图为参加培训的柳钢组工干部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记者 覃守超  通讯员 覃智 摄)

  

  七一前夕,江西新钢各级党组织结合创建清洁环保花园式工厂建设要求,组织3500名党员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以厂区卫生整治为主要内容的义务奉献劳动。图为党员正在清理出焦轨道时的情景。(特约通讯员 蓝义高 摄)

  

  七一前夕,东北特钢集团武装保卫部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推进”重要讲话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决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特约通讯员 刘德斌 摄)

  

  在党的96岁生日到来前夕,6月26日,乌兰浩特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新老党员代表,来到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五一会址”,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红色记忆。(特约通讯员 郑志宏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