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4月份参赛作品

宝武大厦入驻升旗
时间:2020-07-07| 编辑:|【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施琮 摄)


    本报讯(记者冯茂芬)3月21日,宝武大厦入驻升旗仪式在位于世博大道的宝武大厦广场举行。宝武大厦以功能齐全、绿色环保、恢宏大气的形象迎接总部员工的到来。
    宝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国强将印有宝武集团LOGO,寓意持续发展、生生不息的两面司旗授予两位宝武集团青年代表。宝武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德荣致辞。在集团公司总部办公的集团公司助理以上领导,总部各部门员工代表共计80余人出席了升旗仪式。
    宝武大厦位于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859号。这片土地承载着历史,承接着希望。宝武集团入驻世博园区,既是响应上海市建设央企总部园区的号召,也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
    陈德荣指出:“新大楼、新起点、新振奋、新气象,我们会一起见证宝武集团在未来的征程中取得更多的宏伟成就。”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仪仗队的护卫下,国旗与司旗缓缓升起,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