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4月份参赛作品

【美图】看钢铁人风雪中的坚守
时间:2020-07-07| 编辑:|【

  下雪了!这两日小编的朋友圈持续被各式雪景刷屏,诗情画意的雪景真是美爆了!

  气象权威部门说,2月21日至22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其中陕西东南部、山西中南部、河南大部、山东大部、辽宁东南部等地有大雪,部分地区有暴雪。而且继21日早晨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后中央气象台在22日早晨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看来各地都在被冷空气“横扫”!小编提醒大家,把您要脱的秋裤赶紧穿回来呵。

  就在大家注意防寒保暖,享受纷纷缤纷雪景带来的欢乐时,在我们身边的钢铁人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保生产、创效益默默奉献,成为雪中又一道美丽的风景。话不多说,小编这就带大家去欣赏一下在风雪中坚守的钢铁人是何等英姿飒爽吧。

迎着风雪确保行车安全的安钢运输部调车员。(特约通讯员 殷海民 摄)

  安钢销售总公司职工在风雪中吊装发往西安的火车。(特约通讯员 殷海民 摄)

安钢工作人员正在为每节车皮安放防滑垫。(特约通讯员 殷海民 摄)

  

安钢值班人员在清扫厂区铁路道岔积雪。(特约通讯员 殷海民 摄)

凌钢检修人员正在雪中进行轨道梁替换施工。(特约通讯员 曹凤友 摄)

  

太钢厂区清雪现场。 (特约通讯员 王旭宏 摄)

太钢职工上班后自动自发的清理积雪。 (特约通讯员 王旭宏 摄)

太钢道口工在铁道叉口冒雪工作。(特约通讯员 王旭宏 摄)

冒雪执勤的太钢护卫人员依然保持着微笑。(特约通讯员 王旭宏 摄)


  点击进入2017冶金新闻摄影赛专题,欣赏更多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