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春走基层 | 独家报道

武钢资源集团 采取多种方式送温暖
时间:2021-02-10| 编辑:陈曦|【
图为熊新海(左三)慰问困难职工。 (武钢资源供图) 

  本报讯 近日,宝武集团武钢资源集团相关负责人采取现场慰问、入户走访、视频连线等方式,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把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及家属心中。
  宝钢资源高级副总裁,武钢资源党委书记、董事长熊新海到大冶铁矿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建档困难户和春节期间驻海外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物资,表达组织的关心和厚爱。在困难职工家中,熊新海亲手送上慰问金,与职工及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近况。
  在驻外员工谢达武家中,熊新海充分肯定谢达武常年在国外工作,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做法,对谢达武妻子长期以来当好贤内助,独力承担好赡养老人、教育子女、料理家事重任的精神给予赞扬。熊新海代表该公司感谢家属对组织和亲人工作的支持,“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家里有什么需要,请与我们联系,组织会尽最大努力为你们解决后顾之忧……”
  在现场慰问后,熊新海还用视频连线的方式,对驻外员工进行了慰问。
  宝钢资源高级副总裁,武钢资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寒芬到程潮矿业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遗属,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表达了组织的关心,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在交谈中,吴寒芬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并叮嘱随行的程潮矿业工作人员要为困难职工做好事、办实事,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困难职工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邵亮 黎杏 陈琰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