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春走基层 | 独家报道

新钢铁坑矿业 给困难党员职工家庭送慰问金
时间:2021-02-10| 编辑:陈曦|【

  本报讯(记者杨凯 通讯员熊志华)“感谢党委、工会来看望慰问我。我因身体原因不能上班,组织上每年都来看望我,关心我的家庭、关心我的健康,我心里感到很暖……”2月6日,新钢铁坑矿业工会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一名坐在轮椅上的老职工时,这位老职工感激地说。据了解,当天该矿工会组织看望了全矿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共计走访困难老党员家庭3户、探望困难职工家庭15户,逐一发放了慰问金。

  在看望过程中,该矿工会负责人代表党委、工会和他们亲切交流,表示他们作为矿山的老党员、老同志,为矿山的建设默默付出,奉献了青春,并鼓励他们养好身体,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矿山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该矿工会负责人每到一处,都送去组织的问候和祝福。通过走访慰问,该矿使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凝聚了人心。

  近年来,该矿党委、工会组织十分重视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群众的走访慰问工作,倡导“职工群众有困难的时候可以依靠组织”,以“竭诚服务职工”为宗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切实关心关爱职工,稳定队伍暖人心”为工作主导思路,使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党委、工会组织的温暖,营造了职工群众满意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