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历程  |  主要钢铁产品及应用  |  党建文化  |  社会责任  |  《中国冶金报》特别报道

首页 >> 党建文化

泰山钢铁——党建文化
时间:2021-06-24| 编辑:陈灿|【
莱芜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永远跟党走 聚力开新局”座谈会在泰山钢铁集团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投身社会经济发展,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6月10日,莱芜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永远跟党走  聚力开新局”座谈会在泰山钢铁集团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亮,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集团董王永胜董事长等16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薛亮以我党发展史为主线,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我们召开“永远跟党走 聚力开新局”座谈会,就是号召大家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本次参会的民营企业都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向泰钢集团学习,狠抓党建工作,坚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企业工作中,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再接再厉,为党的事业发展助力添彩。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任维涛主持会议。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涛带领与会代表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
  王董事长从“听党话、跟党走,永远是企业人的根本”“开新局就是要发展,发展永远是企业人的第一要务”“聚力建设新莱芜,是民营经济人士的最大心愿”三个方面分享了认识了体会。他还表示,泰山钢铁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统战部门的领导和部署下,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民营经济统一战线中来,全力建设国内一流高端装备材料基地,打造中国特钢基地,助力莱芜当好强省会战略的排头兵!
  会上,民营企业家代表们先后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党建工作的经验、参会心得、未来规划等。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泰钢精神主题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