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钢铁支撑

张宣高科再次承揽冬奥会保障服务项目
时间:2022-02-25| 编辑:张雨恬|【
中国冶金报 中国钢铁新闻网
记者 李巍 报道
通讯员 刘颖昆 报道
  
  12月1日,张宣高科机电公司凭借自身专业技术和综合实力,成功承揽崇礼冰雪小镇富龙假日酒店综合保障服务项目。这是张宣高科继承揽河北张家口崇礼区二道沟煤改电热源厂冬奥会供暖系统维护保障项目、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弱电系统建设项目后,承揽的又一个冬奥会保障工程技术服务项目。
据了解,冰雪小镇富龙假日酒店将在冬奥会举办期间为世界各国媒体记者和赛场安保人员提供餐饮、住宿、会议等服务。作为此次酒店保障工程技术服务的唯一授权单位,张宣高科将负责该酒店“焕活”“晴芳好”两大主题区域高低压设备、供水供热管道、换热站等重点设备设施的维护工作,维护周期为120天。
  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维保服务工作,张宣高科组织相关科室及工程部有关人员召开专题会,结合最新酒店管理执行标准及行业规范运行要求,制订周密的操作规程、点检手册、突发预案等方案;同时,通过组织专业技术能力考试,择优选取27名技术水平娴熟、综合能力突出的专业骨干成立冬奥维保项目部。目前,首批维检人员已抵达工作现场,将按照既定方案,对负责区域内设备设施进行梳理确认,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检查消缺,确保设备设施保持最佳运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