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奥有我

河钢宣钢机电公司高质量开展冬奥小城供暖项目
时间:2022-02-25| 编辑:张雨恬|【
中国冶金报 中国钢铁新闻网
记者 李巍 报道
通讯员 刘炜 报道
 
  近日,河钢宣钢机电公司成功承揽冬奥小城崇礼区二道沟热源厂冬奥会供暖系统维保项目,彰显河钢宣钢在城市维保行业的优质品牌形象。
  据悉,此项目的供暖系统维保范围涵盖110千伏变电站、供暖锅炉辅机房、锅炉室主管路等。同时,站内照明、消防、视频监控等辅助系统的运行及维护也由该公司负责。
  作为两次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提供电力保障服务的单位,河钢宣钢机电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各工程部及科室召开专题会议,结合供热维保服务经验,从工作环境、设备性能、技术把控等细节出发,周密制订“安全操作规程”“设备精细化点检手册”“突发事故应急抢修预案”等,并从各工程部择优选取12名专业骨干成立冬奥供暖维保项目部,由主管经理带队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为保障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