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视角

湖南钢铁集团:丢掉幻想,背水一战,坚定信心,战胜危机
时间:2022-07-22| 编辑:张雨恬|【
  7月6日,湖南钢铁集团年中工作会暨对标交流会在衡钢举行。针对当前钢铁行业急转直下的严峻形势,部署落实明形势、定措施、战危机、保生存的系列举措,动员全员,丢掉幻想,背水一战,坚定信心,战胜危机。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必须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思想上从过“好日子”向“紧日子”“苦日子”快速转变,采取果断有力措施,坚定信心,丢掉幻想,狠抓执行,战危机保生存。不管任何情况下,要保铁前生产稳定,保钢后结构调整,保证集团公司盈利水平在行业平均“生命线”之上。强化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亏损产品不生产,微利产品要限产。销售部门要全员出动抢订单,提升有效益的品种增量。重点推进进口矿、炼焦煤等大宗原燃料互给互补,在维持正常生产的情况下,确保全集团原燃料库存降至最低。持续提高生产组织能力,全面降低产成品、半成品库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