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视角

天工国际:向质量要效益,以质量求发展,抓好成材率是提高经济效益的重要途径
时间:2022-07-22| 编辑:张雨恬|【
  近日,天工国际董事局主席朱小坤表示,企业经营,效益是根本。向质量要效益,以质量求发展,抓好成材率是提高经济效益的重要途径。
  朱小坤指出:产品成材率的上升空间还很大,每提升一个点经济效益都十分客观。因此,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所有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都必须集中精力抓好成材率,将提高成材率作为主要攻关目标。就是要做精、做细,从“小核算”控制大成本,从“小指标”实现严管控,充分利用考核杠杆的作用,严抓效益、降本增效,围绕提升5%的成材率目标作为工作核心。
  一是在稳定好质量的前提下继续提升产品年终成材率指标;二是利用3个月的时间进行全方位改造,从装备、工艺、操作进行全面攻关、完善、规范,通过反复培训来指导员工正确操作,进一步转变员工的质量意识,确保成材率提升不低于3%;三是利用半年的时间,全体天工人共同努力,实现下半年成材率比上半年全部上涨5%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