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收获

德龙钢铁 韩建坤:这些年,我在德龙钢铁幸福感满满
时间:2022-10-31| 编辑:张雨恬|【

  转眼间,我已经在德龙钢铁工作10余年。这些年,我一直坚守在后勤岗位,见证了德龙钢铁的变化。
  2011年4月份,我顺利入职德龙钢铁物业科从事保洁工作,负责打扫宿舍楼卫生。那时的职工宿舍每层有一个旱厕、一间水房,13平方米的宿舍住6个人,夏天一个摇头扇,冬天一组暖气片,环境差、设施简陋。2014年,公司新建了5栋公寓,光绿化面积就达到2万平方米,还有配套的食堂、商店、篮球场、健身器材、活动中心、自助洗衣房等设施。我们的宿舍还从以前的一屋住6人改为现在的一屋住2人,中央空调、室内洗浴、有线网络等设施齐全。每次下班回到宿舍犹如回到自己的家一样,十分惬意。
  10年来,厂区环境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从以前的裸露料场到如今的封闭式料场,蓝天白云环绕在德龙钢铁的上空。如今的德龙钢铁成了在产的国家4A级工业旅游景区。
  职工福利待遇每年也在提升。现在,公司不仅帮我们缴纳五险一金和商业意外险,每到员工生日时,还会为其送上生日蛋糕。和同事们一起过的每个生日都格外暖心。公司对困难职工也极其重视,成立员工互助基金委员会,专门为职工解决各项难题。
  这些年,我在德龙钢铁幸福感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