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寄语

刘伯鸣(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铸锻钢事业部水压机锻造厂副厂长) 
时间:2022-10-31| 编辑:张雨恬|【
  作为一名党的二十大代表,我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参加工作的32年里,我一直潜心钻研的一件事就是为国“锻器”,带领团队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持续擦亮中国核电品牌。
  作为新时代的产业工人,既要坚守匠心、精进匠艺,又要有爱国报国之志、爱党忠企之心。祖国是个人成就的放大器,借时代之力才能实现自我突破,只有把个人的成长奋斗融入时代跳动的脉博,与国家的发展需要和企业的使命担当紧紧联系在一起,把奋斗精神融于岗位、融于日常、融于人生,坚定理想、强化责任,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创新图强、建功立业,才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个人价值与祖国利益的统一,个人价值也才能在创造社会价值中绽放光彩。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和嘱托,履职尽责,弘扬工匠精神,努力掌握更多强国所需的核心技术,打造出更多“杀手锏”装备,为实现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贡献力量,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