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寄语

梁恩荣(鞍钢集团攀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修建分公司焊工培训中心电焊工教师)
时间:2022-10-31| 编辑:张雨恬|【
  作为鞍钢集团攀钢的一名一线职工,能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感到无比光荣,又深感责任重大。我将认真履职尽责,领会好、宣传好会议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我是一名普通的女焊工,能成长为首席技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四川省巾帼标兵”等称号,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组织的关心和培养。我赶上了国家重视工匠的好时代!各级政府、鞍钢集团和攀钢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建立了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还定期开展各类技能竞赛活动,拓宽了技能人才成长通道,使自己有了很多在同行业,以及四川省、攀枝花市乃至国家级大赛中展示才能的机会,获得了“全国技术能手”“四川工匠”等荣誉称号,从而坚定了自己技能成才的信心。
  党组织培养了我,好的时代成就了我。有幸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这是党组织对我的信任与鼓励,更是组织赋予我的使命责任。我将把这份信任化为履职的动力,把这份鼓励化为履职的激情,把使命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奉献社会。我将担起使命责任,充分发挥梁恩荣焊接技能大师工作室的作用,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推动焊工技术进步,把自身价值体现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我将带动身边更多职工勤奋工作,共同成长,努力成长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产业工人,为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产业工人队伍中传承下去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