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寄语

龚九宏(中国宝武宝钢股份武钢有限焦化公司机械技能大师)
时间:2022-10-31| 编辑:张雨恬|【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0月16日,我作为一名钢铁行业的基层代表走进人民大会堂参加这一盛会,感到无比自豪。
  我国钢铁行业从新中国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为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是党领导社会主义建设取得辉煌成就的一个缩影。一代代钢铁人怀揣钢铁报国的初心砥砺奋进,铸造了“钢铁脊梁”。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在感到自豪光荣的同时,我也感到肩上责任的重大。从我得知自己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那刻起,就在广泛征集党员群众的心声,并对这些心声逐条进行了归纳整理。今天,我把来自钢铁行业一线的声音带到了北京。回到岗位后,我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声音传到基层一线,并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今后做好工作的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作为钢铁行业一线工人代表,我将继续发挥好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立足岗位,在环境治理、智慧制造、打造精品方面迎难而上,笃行不怠;落实“双碳”要求,带头推进先进低碳冶金产业技术创新,在武钢有限创建超低排放A级企业和国家旅游4A级景区中多出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中国宝武成为世界一流伟大企业而努力奋斗,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