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寄语

牛国栋(中国宝武太钢不锈冷轧厂冷连轧作业区班长)
时间:2022-10-31| 编辑:张雨恬|【
  作为一名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既感到荣耀,又感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在明确“我是我,我又不是我”的定位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争当最美山西人紧密结合,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上,同时带动工友们把人生理想融入岗位实践,实现素质、能力提升,服务人民、回馈社会。
  我们的使命就是把握历史新方位和时代新特点,明大势、识大局、担大任,踊跃融入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磅礴征程,满怀信心地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断奋斗!
  面对新征程,我们要用新时代的标尺审视自己,在新征程的熔炉中锻造自己,努力练就更敏锐的眼光、思维,更宽广的格局、视野,更高强的能力、素质,主动适应新发展理念的新需要,主动适应发展大势,矢志不渝地学习本领、磨砺本领、提高本领,有效提高自身素质。我们要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让更多的基层党员群众受教育、受鼓舞。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凝聚起广大基层党员、劳模工匠、职工群众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