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寄语

李 超(鞍钢集团 鞍山钢铁首席技师)
时间:2022-10-31| 编辑:张雨恬|【
  作为一名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感到十分光荣,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加这次大会,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这些年,国家一直在大力提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从国家到鞍钢都相继出台了鼓励创新的好的政策和激励机制,这些好政策极大地激发了一线职工的创新热情和积极性。近几年,我们创新工作室完成攻关项目近千项,创效上亿元。我们用“小我”的努力融入到国家建设、企业发展的大势中。我们期待党的二十大之后,会有更多的好举措出台,相信我们产业工人会大有可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努力把关键核心技术和装备制造业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和一名产业工人,我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好科技创新之路,带领工作室成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创新、勇攀高峰,为推进鞍钢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时代东北振兴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