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寄语

陈得信(酒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时间:2022-10-31| 编辑:张雨恬|【
  奋斗实干迎盛会,笃行不怠启新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亿万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作为甘肃省属重点国有企业,1958年扎根西北戈壁建设发展起来的酒钢,党的十八大以来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行,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坚决扛起产业报国、实业强国责任,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充分发挥省属国有企业龙头、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勇做“强科技、强工业”行动排头兵,资产、收入规模均突破千亿元,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不断增强,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酒钢在变革中奋进、在创新中前行,新旧动能转换全面突破,高质量发展积厚成势,大踏步向主业突出、治理规范、管理科学、和谐发展的现代化企业集团迈出铿锵有力的坚实步伐。
  金秋十月,万众期盼,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酒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欢欣鼓舞,豪情满怀,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踏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铿锵足音,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踔厉奋发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