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声

张光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达州钢铁)
时间:2022-10-31| 编辑:张雨恬|【
  从小,我就非常喜欢听《唱支山歌给党听》这支歌,尤其钟爱“党的光辉照我心”这句歌词。巧合的是,我的名字里也有“光辉”二字。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平凡的我,要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把自己的一抹光辉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之中,为祖国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2012年11月份,党的十八大刚刚闭幕,习近平总书记率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说的话。这句话在我们企业的宣传栏上也随处可见。这10年来,发生在平凡角落、平凡民众身上的微小改变,点点滴滴汇聚成了一幅幅极不平凡的恢宏画卷;这10年来,中国钢铁工业经历了从“寒冬”走向“春天”的巨大改变,我们的企业乘着国家政策东风走上了发展“快车道”,员工也完成了从“保饭碗、求生存”到“奔小康、开小车”的华丽蜕变;这10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向党、向国家、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令人振奋的精彩答卷。
  如今,在“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引领下,达州钢铁开启了新征程。在企业搬迁升级项目建设中,我要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潜心钻研技术,高标准严要求,用新的技术和设备,把“新达钢”建设成环保、绿色、低碳、智能型的新钢铁企业。
  让我们一起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