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声

俞培臣: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酒钢集团)
时间:2022-10-31| 编辑:张雨恬|【
  近年来,酒钢立足实际,坚持党建统领、改革统揽、创新驱动、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生产经营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形成了钢铁、有色金属、电力能源、装备制造、生产性服务业、现代农业六大产业板块,坚定不移地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
  作为一名国有企业职工,在奋斗和汗水中见证了酒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酒钢的高质量发展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得益于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甘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在发展历程中,酒钢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在国家所需、甘肃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上不断发力,持续加大“三化”(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力度,推进能源结构调整,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经营绩效不断改善。
  唯有不懈奋斗,方能勇毅前行。我将肩负起自己应负的责任,持续推动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不断淬炼“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品格,抓落实、强执行、求实效,高效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业绩,为酒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