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声

李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 突出贡献个人(首钢集团)
时间:2022-10-31| 编辑:张雨恬|【
  2019年2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首钢园区考察冬奥筹办工作,对园区的规划建设、产业转型、风貌保护、生态建设等方面给予肯定,并做出重要指示。作为一名园区服务保障人员,我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倍感激励。
  在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和文化驱动相结合,首钢精神与奥运精神相结合,思想转型与技能转型相结合,标杆引领与重点示范相结合,自我提升和党建共建相结合;坚持以员工为根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严、精、细、实的工作标准,坚持用服务创造价值;结合北京西部新地标的定位,提升服务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创新力、品牌力,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贡献出“首钢服务”的智慧和力量,彰显了首钢人的责任与担当。
  我们将认真总结冬奥服务保障经验,培养更多青年骨干,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园区服务工作。后冬奥时期,我们将面临更严峻的市场化转型的考验,机遇与挑战并存,对标找差、快速提升,为市场化转型做好准备,为首钢转型发展、续写百年首钢故事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