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春走基层报道

太重集团:新年新作为 聚力开新篇
时间:2023-02-20| 编辑:张雨恬|【
  新春新起点,奋斗再启程。新的一年,太重集团各单位锚定该公司“两会”任务目标,在关键之年打好关键之战,以踔厉奋发的精气神、干事创业的专注度、只争朝夕的执行力,在新的一年阔步前行。
  战略投资部
  熠熠芳华正当时,建功立业新征程。癸卯兔年伊始,太重集团战略投资部深入贯彻落实太重集团“两会”精神,锚定新目标,紧锣密鼓开展各项工作。该部全力争取政策支持,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针对国家发改委2023年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科学策划申报领域,战略投资部干部职工互相协作配合,梳理已完工项目、在建项目及已确立项目,对照计划节点,高效编制相关政策支持申请报告,节后一上班便及时按要求将相关材料报送山西省发改委。新的一年,战略投资部将以战略为引领,充分发挥投资引擎作用,以打造该公司战略和投资新优势为己任,强化投资信息化管理,加强投资后评价成果应用,全面提高投资专业化管理水平,全力以赴艰苦奋斗、不懈奋斗、团结奋斗,助力该公司大发展、大突破。
  油膜分公司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油膜分公司在团结奋进中创新创效,在积极进取中开拓新局,全力以赴打好关键之年关键之战。已经搬迁到新园区的油膜车间里一派繁忙场景,三台磨床满负荷运转,有序精磨加工锥套,为即将发货做最后的冲刺。“交货时间紧,质量是关键!哪段精度高、在什么位置、误差是多少,都必须了如指掌,一个细微环节也不能放松,质量就是油膜的生命!不能有不合格!”油膜分公司加工部车工曹瑾一丝不苟专注着。油膜分公司新年一开工就下达了2023年的任务指标,向每一位职工传达太重集团工程项目建设和搬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焊机、立车、装配等各工位都抓紧利用生产间隙整理现场,按计划进行工序加工,检验人员及技术人员深入现场交检及技术指导,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忙而有序地完成着一项项生产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干劲十足,主动请缨,并肩向前,为共同的目标,团结一心,全力以赴。
  冶金设备分公司
  新年新目标,新年新希望。新岁已至,冶金设备分公司全体职工满怀信心、铆足干劲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自工作中。随着搬迁工作的基本完成,冶金设备分公司从产品定位、技术攻关、精益生产等方面着手,理清业务流程,疏通管理堵点,全面开展新一年工作。“机加工的关键要素就是保精度、保质量、降成本、提效率,我正在加工的这件辊子是整套产品的关键零件,要达到0.03mm的加工精度,还要实现降本增效,我必须做好!”冶金设备分公司线棒事业部操作工马峰干劲满满。工作伊始,冶金设备分公司迅速召开干部大会,宣贯职代会精神及该公司工程项目建设和搬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誓以“产品一流、效率一流、效益一流、治理一流”为目标导向,强化使命担当,开启奋斗姿态,立足新起点,再战新征程。(张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