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两会精神进行时

全国人大代表温菲宣讲两会精神
时间:2023-04-10| 编辑:张雨恬|【
  3月17日,萍安钢铁举行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全国人大代表、萍安钢铁炼铁高炉车间技术员温菲宣讲两会精神,将两会“声音”和国家最新政策传递到基层一线。
  在报告会上,温菲以“踏上新征程 奋楫再出发”为主题,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民建和工商联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同时,他还结合参会经历、自身感受,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宣讲了两会盛况、江西代表团主要活动等。
  温菲的激情宣讲,对该公司干部员工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两会精神、用两会精神引领企业奋进新时代、圆满完成2023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全面提升竞争力、实现更高跨越和更大突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萍安钢铁党委副书记宋瑛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3点要求:一是全公司上下要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企业党委宣传部门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部署安排,及时反映各单位、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做法和成效。三是各单位要组织好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工作,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专题讲座、班前班后会等多种形式,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到位。 (彭云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