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钢铁行业学习动态

攀钢党委集体学习研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3-04-28| 编辑:张雨恬|【
中国冶金报 中国钢铁新闻网
记者 周军 孟祥林 报道
 
4月17日,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攀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镇主持召开攀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新攀钢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和鞍钢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工作要求,切实推动攀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攀钢各级党组织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做到任务清单化、责任具体化、时间节点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实际成果。
攀钢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高标准推动;把总要求落实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精准把握和聚焦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切实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下更大功夫,确保方向不偏、力度不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攀钢党委表示,将精准聚焦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做到高质量落实;认真落实鞍钢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扛起政治责任,高质量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攀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做示范、立标杆、带好头,带动和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