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品牌故事

让“晋南集团立恒钢材”品牌熠熠生辉
时间:2019-05-21| 编辑:杨小光|【
 

图为立恒集团年产100万吨高速棒材生产线。 (丁卫国 摄)

 

本报实习记者 丁卫国

 

2019年4月15日,对于山西立恒集团来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纪念日。这一天,由其发起组建的山西晋南钢铁销售有限公司(下称晋南销售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钢材经销商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它的成立,让“晋南集团立恒钢材”的品牌形象在短期内广受关注。

其实,在晋南销售公司成立的一个月前,山西立恒集团就在晋南区域周边机场、高铁站和高速公路跨线桥上设置“晋南集团立恒钢材”品牌展示板。这种显而易见、全方位立体式形象宣传,在很短时间内就达到了预期效果。

“咱们‘晋南集团立恒钢材’的宣传展示板设计高端、大气,真是太棒了!”前不久,当一些受邀参加立恒集团第四届太子滩文化旅游节的战略合作伙伴走出机场、高铁站时,见到前来接机、接站的该公司员工,说得最多的就是对晋南集团立恒钢材品牌宣传的夸赞。以上仅是立恒集团加强品牌建设、增强品牌影响力采取的系列举措之一。

“品牌是企业的生命,尤其对刚成立的晋南销售公司来说,我们要以‘服务让客户感动’为宗旨,以维护晋南集团立恒钢材品牌为己任,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企业效益的最大化。”在今年“五一”表彰典礼上,立恒集团总经理张天福铿锵有力的话语,诠释了品牌战略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刚刚落幕的第四届太子滩文化旅游节,便是该公司实施文化旅游品牌打造的一个缩影。与该公司相邻的太子滩原为一片荒草滩、盐碱地,自立恒集团投入巨资实施综合治理改造以来,开发建设了一批具有较大辐射面和较强带动力的高科技农业示范项目。该公司依托太子滩千亩油菜花的独特资源优势,先后成功举办了4届文化旅游节。今年文化旅游节期间,立恒集团在为广大游人呈现精彩的开幕式文艺演出的同时,独家冠名了“广场舞大赛”“环湖自行车大赛”“钓鱼比赛”“环湖长跑赛”等多项赛事,同期开展了晋南集团立恒钢材产品大型展销推介活动,将旅游与经济发展相结合、旅游与文化要素相结合,进一步扩大了文化旅游产业的对外影响力和吸引力,提升了“晋南集团立恒钢材”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类似的品牌宣传活动还有很多。比如,立恒集团先后举办了钢铁焦化产业绿色发展论坛、陕晋川甘建筑钢企高峰论坛,协办了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等大型活动。通过活动抛砖引玉、经验分享、交流技术、取长补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参共谋、献计献策。

未来,立恒集团将秉承“诚信、服务、合作、共赢”的核心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合作环境,与广大战略合作伙伴竞合发展、合作共赢,全力满足客户需求,让“晋南集团立恒钢材”的金字招牌在行业熠熠生辉,成为新时代行业转型发展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