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品牌故事

在海外市场叫响大峘品牌
时间:2019-05-21| 编辑:杨小光|【

孙桂红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宝钢设备备件研制中心成员单位、江苏省科技服务站和江苏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这些荣誉伴随着大峘集团的发展,印刻在企业历史画卷中。

紧抓发展机遇 展现大峘实力

近年来,大峘集团围绕节能减排和发展循环经济的要求,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和质量管理,在品牌建设和扩大品牌影响力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先后开发出高炉喷煤、高炉矿渣微粉、活性石灰、烟气脱硫脱硝及超低排放等多项国内领先的技术与装备,有的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这些技术与装备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钢铁企业的基建、技改、科研和国产化项目中。

高炉喷煤是大峘集团的核心技术和“拳头”产品,其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行业前列,宝钢湛江钢铁公司(以下简称宝钢湛江)2座5050立方米高炉配套的喷煤系统均由大峘集团建设。截至目前,大峘集团已累计总承包喷煤工程近300套,有近500台大峘生产的EM型中速磨在运行中。矿渣微粉生产线是大峘集团近年来开发的又一项关键技术与装备,尤其是在大型矿渣立磨领域,大峘集团建设的生产线经济指标已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矿渣立磨系统性能已经超越了国外公司水平,电耗指标低于行业平均值15%以上。

大峘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始终把开拓国际市场作为长期发展战略,持续推动大峘品牌的国际化进程。2018年以来,公司不断加大对品牌、技术、产品的海外宣传推广力度,与澳大利亚、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等国家的冶金企业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品质铸就品牌 口碑赢得市场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大峘集团的服务理念,也是其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源泉。大峘集团通过精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用品质塑造品牌,用口碑赢得市场,走出一条坚实稳固的海外品牌拓展之路。

在开展国际业务过程中,大峘集团有时也会遇到一些阻碍和不被理解的情况。有一次,在与海外新客户交流时,大峘集团相关人员发现客户对中国技术的理解还停留在十几年前的刻板印象中,认为欧美产品领导市场。得知世界上规模最大、能耗最低的中速磨由大峘集团自主研发且其装备制造周期比欧美供应商缩短了近一半时,他们甚至不敢相信。直到他们来到大峘集团项目实施地参观并查看了生产数据后,才终于相信,原来大峘集团的技术、装备水平已领先国际市场。大峘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就是在这种永不止步的自我创新、与客户的深度交流和不断提升品质及服务水准的过程中得以彰显和提高的。

大峘集团深深感到品牌建设对一个成长型企业的重要性,深知唯有不断创新,强化企业管理、品牌建设,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久地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