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

2019-04-30


 

  “太幸运了,今年我们又可以乘坐免费的大巴车回家过年了。” 1月24日一大早,“新市民”(享受张家港市市民待遇的外来务工人员)曹女士一家三口就来到张家港市长途客运站等待上车回连云港老家。除了曹女士一家,还有500多名张家港市“新市民”跟她们一样,踏上回家的路途。

  据了解,为帮助在张家港辛勤工作一年的“新市民”顺利回家过年,今年,江苏永钢集团联合张家港市有关单位继续推出第二季“温暖回家路———爱心大巴免费送新市民回家过年”公益活动。今年活动总线路在省内徐州、淮安、宿迁、连云港、盐城5条线的基础上,增加了安徽的宿州、六安2条线,受益“新市民”也从去年的200多人增加到504人。(徐秋宇 黄智强 摄影报道)

 

 

  图一:“新市民”把新春祝福带回家。

 

  图二:“新市民”准备乘坐免费巴士回家过节。

 

 

文档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