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广告>首页广告>中下方2个广告

冶金行业媒体预警监测平台介绍

2020-06-19 17:08:00

  

  中国冶金报“冶金行业舆情监测预警平台”是为冶金行业媒体联盟成员搭建的一个舆情服务平台,该平台将实现全网信息抓取自动化,对于外部网站、微信、微博及论坛等刊登的有关本企业的一切新闻、评论,均可瞬间集中抓取。比手工搜索效率提高万倍。

  针对本企业的特定搜索范围,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多维度搜索引擎进行精准搜索,该系统可24小时全天候自动实时采集各类网络媒体新闻信息,并可以根据需要发出预警。中国冶金报与业内顶级舆情平台和数据服务公司合作,充分利用云平台和专用舆情服务器1000台,对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和社交媒体进行24小时不间断采集。确保舆情监测无死角。日均采集能力:新闻网站100万条、报纸800份、论坛120万条、博客5万条、微信公众号500万个、微博3000万条、APP客户端10万条。

  本平台可以根据舆情信息的不同级别,提供舆情预警服务。 主要分三类:

  (一)开设舆情专户 

  在舆情平台为用户设立企业舆情专用账户。为甲方建立日常网络舆论监控体系,通过对网络各类信息汇集、分类、整合、筛选等日常工作,对网络媒体针对甲方的相关正负面信息实行实时监测。建立完成后交给企业舆情公关部门使用,并可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服务价格:5万元

  (二)网络媒体日常信息监测 

  建立日常网络舆论监控体系,通过对网络各类信息汇集、分类、整合、筛选等日常工作,对网络媒体针对甲方的相关正负面信息实行实时监测,如遇重大事件实时通报,并定时提交舆情日报、舆情周报、半年报、年报,防患于未然。 

  监测时间:7×24小时全天候监控; 

  监测手段:智能监测+人工监测; 

  监测结果:实时通报涉及甲方的重大事件,定期为甲方提供舆情监测日报、周报、半年报、年报。 

  日报——乙方每日将之前24小时所发生的要闻编辑成手机报与甲方负责人会商,用邮件或微信等通道传送至甲方。 

  周报——乙方将每周舆情信息汇总,进行对比整理汇编,并加以分析研判,以邮件或微信等通道传送至甲方。 

  半年报、年报——每年年中、年末时,乙方将甲方半年、全年舆情汇总,进行分析对比研判,列出重点,总结经验,并对下一步舆情重点进行预测。 

  服务价格:10万元

  (三)特殊关键时期信息监测

  在出现舆情重大事件时,乙方有义务为甲方提供专门的危机预警和敏感事件监测服务。根据需求,对某一重要事件进行24小时跟踪,通过每日不间断监测网站、论坛、博客、报纸和杂志电子版等各类媒体,发现负面或敏感信息后第一时间告知甲方。发送邮件、手机短信、微信等,并与甲方联系人直接电话沟通,分析是否有必要进行应对处理,制定应急方案,支持甲方进行危机公关,人工实时监测,根据要求期间定期制作舆情危机专题报告。 

  监测时间:24小时全天候监控; 

  监测手段:智能监测+人工监测; 

  监测内容:重点监测内容由甲乙双方随时沟通。 

  监测结果:乙方定期为甲方提供监测专报。 

  专报——在特殊情况下按甲方要求制作专题监测报告,通过对大量翔实的媒体数据调查,较为全面和客观地反映特定背景下甲方的正负面舆情状态。 

  服务价格:15万

  注:本舆情平台是应钢铁行业各企业需要而筹建,中国冶金报社投入大量资源打造本系统,首重服务功能,产品品质与一线主流媒体舆情服务无异,价格则远低于同类产品,真正让企业做到花小钱办大事。

   中国冶金报社新媒体中心舆情部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刘经纬

相关文档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