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太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01-04 14:40:00

  1月3日,太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19年新年贺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贯彻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太钢集团党委书记高祥明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19年新年贺词,饱含深情、语重心长、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2018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阐释了2019年面临的机遇挑战,吹响了整理行装再出发新的进军号角。新的一年,是公司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的关键之年,公司党政的新年献词也对全年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主席新年贺词精神,并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继续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上迈出新的更大步伐,奋力开创新时代太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新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追授他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先进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之中,引导党员干部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以实干推动公司绩效提升,实现人生价值,在深化改革、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建功立业,在全公司汇聚起见贤思齐、争作贡献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骆惠宁书记的讲话对推动新时代全省改革开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太钢下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基本遵循。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科学谋划公司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谋篇布局、战略推进上下功夫,在深化改革、激发活力上下功夫,在科技创新、品种质量上下功夫,在价值经营、提高效率上下功夫,在安全稳定、绿色发展上下功夫,在加强党建、从严治党上下功夫,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结合起来,以即将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加强思想引导,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奋发有为,为全面实现2019年全面预算目标任务、推动新时代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来源:太钢集团

编辑: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