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本钢集团领导与离退休老领导亲切座谈

2019-01-24 14:11:00

    1月23日,本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继壮,总经理汪澍与张营富、于天忱等本钢集团老领导欢聚一堂,亲切座谈,畅谈企业经营理念、共话企业发展。各位老领导对本钢集团现任领导班子的新思路、新理念,以及本钢集团现阶段生产经营状况给予高度肯定并寄予厚望,对企业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钢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忠民参加座谈。
  座谈在轻松、亲切、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参加座谈的老领导,都曾经在本钢担任过重要领导职务,对本钢集团的发展历程、工艺流程及管理理念有着独到的看法和思路。与会老领导分别结合自己曾担任过的职务和现阶段企业生产经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与本钢集团现任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与会老领导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生产经营、制度建设、薪资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业务技能提升等方面,为本钢集团当前和下一步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出各位老领导热爱本钢、关心本钢的拳拳之心和深厚情感。
  座谈会上,陈继壮向各位老领导详细汇报了企业现阶段的产品种类、产量、质量、职工收入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国企改革特别是人事制度改革的进展情况。他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拼搏下,本钢集团取得了历史性的工作成绩,从背水一战扭亏为盈到盈利基础不断巩固,把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进一步推向持续,各项经济指标均创新高,这些成绩与各位老领导的关心和爱护是分不开的。
  陈继壮说,过去的一年,本钢集团生产纪录不断刷新,产品开发成果丰硕、产品影响力不断扩大,汽车板产品成功打入福特、菲亚特、雷诺等全球顶级汽车品牌,本钢集团具备了向世界一流汽车制造企业供货的资质和能力。2019年,本钢集团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持之以恒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抢抓机遇创新突破,以更广阔的视野寻找自身定位,规划未来发展,倾力打造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一流企业集团。
  座谈会上,陈继壮、汪澍与老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时仔细询问、认真记录,并针对每位老领导的发言进行了耐心和细致的解答。与会老领导表示,本钢集团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在各个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与现任领导班子的正确决策是分不开的,他们将继续关注、关心企业,做本钢集团发展的坚强后盾。
  陈继壮代表本钢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感谢各位老领导对企业的关怀和对现任领导班子的信任,本钢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怕困难、勇于担当,将老一辈本钢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延续、发扬光大,不会辜负各位老领导和所有关心本钢的有识之士的期望,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大潮中贡献更强大的钢铁力量,续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本钢集团办公室、退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本钢集团

编辑: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