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方大九钢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暨“光荣之家”授牌会

2019-08-06 16:08:00

  峥嵘岁月永远不褪色,关爱军人九钢在行动。8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方大九钢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隆重召开庆“八一”座谈会,举办“光荣之家”授牌仪式,为在企业工作的复转退伍军人发放纪念品,送去深深关爱,表达浓浓尊崇。

  上午9点,在热烈掌声中方大九钢庆“八一”座谈会正式开始。座谈会现场,“九江钢铁‘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暨‘光荣之家’授牌仪式”的横幅鲜红醒目,精心准备的退伍军人纪念品排列整齐有序,桌上摆放着新鲜可口的水果,处处体现着企业对退伍军人的高度重视和关爱尊崇。

  会议向企业复转退伍军人表达了节日的亲切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湖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方大九钢符合条件的复转退伍军人颁发了“光荣之家”荣誉牌;相关人员宣读了方大集团党委《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复转退伍军人”的决定》;退伍老兵代表、获颁“光荣之家”荣誉牌的退役军人代表先后发言。座谈会上,湖口县人武部、湖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对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表示高度赞赏,对方大九钢长期以来关心关爱复转退伍军人、大力支持国防建设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和代表们共同回顾军营生活,重温峥嵘岁月。座谈会气氛庄重活泼、轻松愉悦,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座谈会上,复转退伍军人代表们纷纷发言。大家表示,退伍军人在社会上、在企业的地位越来越高,被授予“光荣之家”深感骄傲与自豪,决心用人民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教育引导好家人、同事,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感恩党和政府,感恩企业多作贡献。座谈会后,方大九钢组织发放了纪念品,向企业412名复转退伍军人送去关心关爱和敬意。

  方大九钢作为一家有作为、敢担当的企业,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复转退伍军人工作,大力支持国防建设。企业认真落实好方大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要切实做好接收安置退伍军人工作,政府要求安置多少就接收多少”的指示精神,切实关心复转退伍军人,为他们提供发展平台,助力成长成才并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使众多复转退伍军人在职场实现华丽蜕变,在企业舞台上展现新作为。目前复转退伍军人已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广大复转退伍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部队中培养的钢铁意志、良好执行力、敢作敢当吃苦耐劳的作风带到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冲在前、干在前,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企业作出贡献。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