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方大炭素各级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1 10:55:00

方大炭素技术研发部党总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座谈会

 

近日,方大炭素技术研发部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座谈会,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该公司《关于在方大炭素各级党组织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讲述身边故事、礼赞祖国70华诞为主线,进行了座谈交流。各位党员积极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生活变化,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天翻地覆的变化谈到了对不忘初心的理解,深刻解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道理。

最后,该党总支部书记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重点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时刻不忘对党和人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扎根企业,爱岗敬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努力向年度目标发起冲刺。

(谢鹏洲 孙全芹)

 

方大炭素设备部党总支掀起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

 

    自方大炭素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近日,该公司设备部党总支下属5个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迅速掀起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

动员会上,该部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认真传达学习了公司党委《关于在方大炭素各级党组织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199月份中心组学习会、书记例会会议纪要》内容,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思想动员和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按照《设备部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部署,始终聚焦聚力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自觉将主题教育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结合起来,与集团、公司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王丽萍)

方大炭素审计法务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近日,方大炭素审计法务党支部在该公司办公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动员会上,党支部书记贾举国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意义和任务目标。会议组织学习了方大炭素党委《关于在方大炭素各级党组织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结合财务部和审计法务部的工作性质,切实提升为公司和基层员工服务的意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动员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技能,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为推动该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世界一流炭素强企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李吉福 张娇娇)

 

来源:

编辑:徐可可

相关文档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