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萍安钢铁公司党委开展“控疫情 稳生产 作贡献”主题思想教育活动

2020-02-20 09:53:0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指示和党中央部署,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确保疫情期间公司生产稳定运行,萍安钢铁公司党委于2月份开展了控疫情 稳生产 作贡献主题思想教育活动。 

  活动要求,全公司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求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方大集团、萍安钢铁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将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单位党组织要继续切实担负起本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持续做到思想、工作、措施三到位。 

  为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要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主动担责,坚定党员和广大员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要切实发挥组织协调优势,将基层党支部全面动员起来,把广大员工凝聚起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于奉献、担当作为,做到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战得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证生产稳定。 

  针对认真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求各单位党组织做好宣传引导,用好企业媒体平台,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教育引导员工辨别各类信息,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党群工作部要继续办好企业微信公众号中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栏,及时转发应对疫情权威信息、资料,宣传集团和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信息,营造浓厚防控氛围;各单位要第一时间将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信息传达到班组员工,让全体员工及时阅读、了解掌握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知识,做到正确、科学防控。要加大对生产一线员工的宣传,时刻提醒员工高度重视疫情及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做好情绪疏导,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要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加强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 

  活动同时要求,确保疫情防控管控到位、生产组织到位。为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各单位要做好相关管理、检查、消毒和报告等工作,并及时关注员工思想动态,收集员工意见、建议,做好释疑答惑工作,督促员工做好自我防护;教育员工正确看待疫情,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战胜疫情。公司各条战线,尤其是原料、销售、生产、技改、设备检修都要克服困难,围绕生产难点和重点,公司党员干部要发挥聪明才智,群策群力,想方设法保证生产稳定。公司上下要通过控疫情、稳生产,用实际行动切实落实中央提出的“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要求,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李婀芬)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