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太钢党委传达贯彻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全省钢铁行业创新发展座谈会精神

2020-03-19 10:09:00

  317日,太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组织部长、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全省钢铁行业创新发展座谈会精神,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组织、宣传战线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证。太钢集团党委书记高祥明主持会议。太钢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韩瑞平传达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公司副总级以上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紧紧围绕公司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激发党员干部奋斗热情,为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工作机制;强化思想武装,切实解决好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三观”信仰、思维方式和思想水平、眼界视野和胸襟胸怀、做人格局和工作格局、实践标准和历史检验等问题,勇担职责使命;坚持重心下移,加强调查研究,夯实工作基础,让基层党支部、党小组和党员真正发挥好作用;改进选人用人机制,完善干部实绩评价体系,在改革发展的实践中锤炼、考察和识别干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悉心培育人才,留住用好人才;加强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领导,加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围绕公司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坚定文化自信,推进守正创新,汇聚起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持续深化习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学习研讨和学用新思想经验交流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新时代李双良精神再学习再宣传再实践活动,大力选树宣传先进典型,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坚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引导全员革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重大问题分析研判,加强网络和新媒体管理;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宣传系统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提高素质和能力。

  会议指出,全省钢铁行业创新发展座谈会就我省钢铁行业加快改革创新、推进并购重组、提高产业集中度、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等提出新要求。公司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忧患意识和改革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全力以赴防控疫情,千方百计稳定生产,努力将疫情影响降低到最小。要补齐产业链短板,加大“以商招商”力度,进一步提升延伸加工能力;加大新产品的推介与应用力度,深化产学研用合作,加快开发潜在用钢需求,推出更多先进钢铁材料;加快智能化升级改造步伐,不断满足我省装备制造发展需求;坚持统筹谋划,推进集团层面的股权多元化和混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创新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激励机制,激励全员创新,为实现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太钢新闻中心)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