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方大九钢开展庆“八一”拉练暨优秀复转退伍军人表彰活动

2021-08-04 16:24:00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国防观念和拥军意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同时表彰在生产经营和各项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复转退伍军人,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方大九钢开展“八一”拉练暨表彰优秀复转退伍军人活动。方大九钢常务副总经理吴记全,2020~2021年度集团优秀复转退伍军人,企业预备役队员、复转退伍军人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方大九钢俯卧撑争霸赛


  当天上午7点20分,参加此次活动的复转退伍军人在方大九钢机关大楼前集合,大家身着迷彩服、扎外腰带、穿迷彩鞋、戴迷彩帽,个个精神抖擞。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大家迎着朝阳,组成一支徒步行军队伍,朝方大九钢长江最美岸线前进,全程近3公里。在拉练过程中,徒步行军队伍整齐有序,展示了复转退伍军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军事素养。

  到达现场后,活动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方大九钢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宣读《关于表彰方大集团2020~2021年度“优秀复转退伍军人”的决定》,吴记全为受表彰的优秀复转退伍军人颁发荣誉奖牌。优秀复转退伍军人整齐列队,胸戴红花,接受表彰。激昂的歌声令人热血沸腾,进一步坚定了大家“退伍不褪色,立建新功”的决心和热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盘膝而坐,敞开心扉,重温峥嵘岁月,畅谈工作理想,围绕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决心在精细化管理、全员赛马、降本增效、抗击疫情、抗洪抢险等重点工作中一马当先、勇挑重担、发扬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为企业发展作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震撼的擒敌拳表演、俯卧撑争霸赛拉开序幕。参演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精湛的技艺演示了擒敌拳的各项规定动作;俯卧撑争霸赛更体现了退伍军人良好的身体素质。活动最后,方大九钢保卫部相关负责人为比赛获奖人员颁发奖牌和礼品,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在“八一”前夕,方大九钢还贴心为每一位在岗复转退伍军人准备了一份精美纪念品,饱含着企业的关心关爱,让人倍感温暖。作为一家坚持“党建为魂”企业文化的民营企业,方大钢在快速发展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全心全意报效国家、回报社会,积极为复转退伍军人提供、创造良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他们“退伍不褪色”,尽快适应身份转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实现个人价值。 (吴益凡)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相关文档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