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方大九钢党委开展主题思想教育活动

2021-09-07 15:41:00

  今年8月份以来,方大钢公司党委启动了“认清形势,直面差距,降本增效,跑赢大盘”主题思想教育活动,活动将贯穿到今年年底。

  主题思想教育活动包括四项内容,一是以学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抓实主题思想教育活动,要通过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动力,见行动、见实效,以团队精神、团队绩效来衡量和检验学习成果。二是以强化形势与任务教育为主导,全面树立危机意识、市场意识、竞争意识、责任意识,筑牢思想基础,清醒认识到行业发展进步和企业经营退步的当前形势,充分认识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充分认识到“市场竞争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充分认识到“企业就是我们的家”“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三是以充分展开大讨论的方式,反思吨材盈利行业排名退步的真正原因,梳理问题、分解指标、明确任务、制定措施,通过召开动员会、座谈会、专题研讨会等形式,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分层次、分专题开展大讨论,把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说清说透,切实凝聚力量、激发干劲、解决问题、提升业绩。四是以组织项目攻关、合理化建议等活动为载体,打好“降本增效攻坚战”。一方面开展降成本攻关活动,各单位(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制定降成本攻关目标方案,追回与行业吨材利润较去年增加值的差距,实现跑赢大盘目标。另一方面开展“我为发展建言献策”提“合理化建议”活动,发动广大员工开展降本增效“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挖掘员工潜力和智慧,公司每月进行一次评审,对评审小组认定的“合理化建议”给予奖励,后续根据实施效果进行成果评奖。与此同时,公司还将开展“听我说”“抖音短视频征集”等活动,凝聚团队力量,全力以赴降本增效。

  该公司党委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制定活动方案,落实各项任务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公司党委将通过多种方式及时展现降成本专项工作相关成效,总结表扬先进,掀起全力完成目标、全员齐心努力的热潮。(欧青)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相关文档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