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筑牢抗疫保产铜墙铁壁

2022-01-20 08:24:00

  荣程集团
  本报讯 截至1月19日,荣程集团共开展了7次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天津市津南区委书记刘惠、区长杨灏、区人大主任崔红梅、区政协主席方昀、区委办主任郭建华、葛沽镇党委书记刘桂宏一行深入荣程集团核酸检测现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等情况,并给予充分的肯定与支持。
  面对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环境,荣程集团在董事会主席张荣华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天津市各项部署要求,成立严防严控抗疫领导小组,构筑起“保生产、保民生、保供应、保稳定”的荣程防线,为每位荣程人保驾护航,为天津市共克时艰传递荣程力量。
  此外,荣程集团还积极落实非必要不进厂原则,充分采用线上统筹安排、线下工作对接相互联动等方式,确保疫情防控、原料引进、产品发货三不误;对出入车辆和司机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查”原则,对发现情况立即上报,以便指挥部迅速研判解决;接洽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入驻厂区,为司机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确保人员安全和集团运营稳定。
  为保障厂区生产运营安全稳定,严防严控抗疫领导小组每天组织专题会、对供应、项目、销售等方面出现的问题一一对应解决,保障企业生产顺利进行,并发布《致广大客户一封信》,向全体合作客户就当前生产经营稳定运行做情况说明,表明荣程集团打赢抗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让荣程家人安心,让客户放心。
  在严防严控抗疫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天荣公司、荣程智运、融通物贸等业务部门均按照要求制订了严密的措施,确保生产安全。这些业务部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他们有信心应对这场疫情的大考,坚决做到不战胜疫情绝不离岗!
  为切实保障员工安全,严防严控抗疫领导小组实行厂区和员工宿舍楼“两点一线”的封闭式管理。面对陡然激增的用餐需求,荣程文化健康集团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千方百计地保障食品、操作、环境等方面的安全,及时为厂区、公寓等区域的荣程家人们提供健康餐食,并依托荣程集团 “为你来”等平台,迅速在津南有关区域为员工配送蔬菜水果、防疫物资、生活日用品等,守护共同的荣程家园。
  近万名荣程人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扛起疫情防控防治的重大责任,以荣程速度与时间赛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与疫情斗争到底,守好生产经营各战线,持续坚持数字化绿色低碳高质量协同发展,以钢铁精神与疫情较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荣程力量! (赵晨)  
  新钢集团
  
  1月14日,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全员核酸检测模拟演练在该公司综合原料主控楼下举行,演练历时1小时,共完成样本采集量400份。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在多个检测点,每名职工一份核酸检测标本采集时间仅需30秒。图为职工正在接受核酸检测。 (特约通讯员 欧阳斯娟 摄)      
  《中国冶金报》(2022年1月20日 02版二版)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宋玉铮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