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方大九钢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2022-02-07 14:17:00

  ​为营造欢乐祥和、团结奋进的节日氛围,确保全体干部员工过上一个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方大九钢加强春节期间管理,要求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一是认真做好廉洁自律和勤俭节约教育宣传工作。要多方面、多层次宣传党的廉洁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旗帜鲜明反对“四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反对铺张浪费,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大力宣传中华民族勤劳创业、崇尚节俭的优良传统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组织好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展现全体员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崭新精神风貌,大力倡导节俭办事。二是认真做好党风党纪监督执纪工作。春节期间,方大钢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自律、率先垂范,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坚决反对各种歪风邪气。

  与此同时,方大九钢坚决反对公司内部上下级之间、单位之间、基层与机关之间、机关部门之间用公款进行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和进行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等;坚决反对收受或变相收受客户或者与行使管理权力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和土特产,以及接受客户或者与行使管理权力有关的单位或个人邀请参加的消费娱乐活动;坚决反对拉帮结派“小圈子”;坚决反对上下级之间、同事之间非正常的经济交往;坚决反对损害员工合法利益的一切不良行为;坚决反对用公款大吃大喝、旅游等;坚决反对违反规定公车私驾、公车私用和酒后上班、酒后驾车等行为;坚决反对参加任何形式的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坚决反对公私不分、假公济私、以权谋私。对于单位之间的正常公务馈赠,以及确实无法推辞的礼品、礼金等,要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上缴纪检部门并登记,严禁据为私有。方大九钢纪委将对礼品、礼金等上缴情况进行纪律监察,对违反中央、集团和公司有关规定的,一律严肃查处,公开通报,欢迎广大干部、员工对铺张浪费和违反党风党纪的行为进行举报。

  方大钢通过开展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增强广大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坚决维护企业利益。(吴益凡)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