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静态管理时间延长

攀钢钒火速集结为生产护航

2022-09-28 07:50:00

  本报讯(通讯员张雪莲 记者孟祥林)9月4日,四川攀枝花市仁和区发布延长静态管理时间的通告。为确保生产经营正常运行,鞍钢集团攀钢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攀钢钒)发出集结令,动员非静态管理区域的干部职工立即返岗,做好保生产、战疫情的一切准备。
  在家的干部职工接到通知,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1小时内,2500余人迅速集结到岗。该公司两级领导班子闻令而动,火速到达现场,靠前指挥、一线作战,全力以赴统筹抓好生产组织、疫情防控、人员安排等工作;科级干部主动作为,带头值班,接替疲惫的同事,协调解决问题;两级机关人员深入一线,当好后勤保障员。
  为确保生产有序顺行,该公司各单位打破班组建制和常规工作制,根据人员状况和现场需求,组建临时工序保产组;组建党员突击队,作为机动人员随时待命;现场生产岗位由四班三倒临时调整为三班两倒和两班两倒;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强化技改施工管理,为生产设备连续稳定安全运行做好保障。
  攀钢钒安全环保部(武装保卫部)全力保障公司疫情防控体系高效运转。为确保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他们联系攀钢总医院、弄弄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在厂区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并抽调20名党员干部配合做好秩序维护、核酸样本进出厂等工作。
  攀钢钒制造与技术部及时与物贸公司、国贸公司沟通,精准调整原燃料结构,了解产品销售信息,最大限度将汽车运输调整为火车运输;及时与相关生产厂协商,优化检验化验频次;积极动员班组长及党员带头返厂顶岗,精准掌控每一名到岗人员情况并及时调整、优化班制,确保检验化验工作顺行。
  攀钢钒轨梁厂全面排查职工精神状态、健康状况、思想情绪等,做好留厂职工队伍的稳定工作;强化生产工艺纪律执行和设备保障,杜绝安全、设备及生产质量隐患;梳理重点保供合同,倒排生产计划,制订应急保产方案,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品种调整和工艺切换。
  攀钢钒能动分公司加强重要生产物资管控,确保生产耗材、水处理药品、重要备品备件等可用可控;各作业区加强参数管控,强化区域调度指挥和技术指导。
  此外,该公司全力做好驻厂职工饮食起居等有关工作,并把相关方职工纳入一体化管理,目前共发放吃、住等生活物资1.5万余件,为生产安全稳定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国冶金报》(2022年09月28日 02版二版)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宋玉铮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