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管理

统一思想守阵地 凝心聚力创一流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召开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会

2020-07-24 09:59:00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把新闻宣传工作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7月22日,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召开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新闻宣传工作。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汉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汉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建波、工会主席屈海涛、副总经理卫军民及各单位分管新闻宣传工作领导、政工科长、通讯员和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党委通讯组成员参加会议。

  武军强在讲话中肯定了公司2020年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公司上半年新闻宣传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在内容上有深度、有影响,在形式上有创新、有突破,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统一了思想,营造了风清气正劲足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存在不足之处和短板。武军强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闻宣传工作者要坚持党性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推动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就如何开展好2020年下半年新闻宣传工作,武军强提出十点要求:

  一是把准政治方向,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从思想上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着力凝聚人心,全面营造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呐喊助威,加油鼓劲。

  三是做好阶段性工作的宣传。要树立大局意识,靶点精准的统筹谋划阶段性重点工作的氛围营造。

  四是抓好“石普方、建南三”对标活动的氛围营造,瞄准同行业先进单位,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学以致用,助力公司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五是把“谁能干就让谁干”氛围营造更浓。学习民营企业机制,发挥国企党建优势,通过宣传营造氛围,大力推进“谁能干就让谁干”举措,让能干事、干成事、不坏事的人才涌现出来,从而激发起干事创业、主动揽责的“一池春水”。

  六是把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做好舆情管控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话语权。

  七是在集团、公司大力推进三项制度改革的关键时期,要大力宣传改革思想、理念,把全员思想统一到企业改革发展上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八是深入推进“群星璀璨、星耀钢城”培育工程,加强先进典型人物的宣传、塑造,营造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九是把握好基调,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加快“三个汉钢”建设,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十是切实提升“四力”,让宣传队伍强起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要求,加强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着力打造一批复合型的宣传工作者,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实起来、强起来。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建波主持会议,并就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各基层党委要迅速反应,积极组织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在公司上下形成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二是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结合实际,把会议精神具体化,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这次会议精神,对下半年新闻宣传工作作出安排,切实做到工作务实、工作扎实、措施落实。三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全局意识、发展意识,要勇于创新,敢于挑战,不断推进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为开创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汉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屈海涛领学《深度融合发展 激发媒体内生力》文章。汉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卫军民传达陕钢集团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群工作部通报了公司2020年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从六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新闻宣传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发言。(汉钢公司  赵丽)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